2016-05-08 14:53:08Sue醒

計畫、演唱會、癮戲

        又是一個星期日,昨天才知道阿鹹離職,才在猜測,隔天就不來了,前一天還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有點難過他沒有告訴我,明明他有很多機會告訴我,還一直找我聊天,不是很開心嗎?竟然沒說再見,真過分!不過當然還是祝福他人生下一個階段順利,回過頭來看,感恩    上帝讓我們這樣和好了,沒有任何儀式、沒有任何話語,自然的好了,沒有讓我留下遺憾,還是朋友,謝謝。

        昨晚是喆的《無二不樂》,雙雙微信朋友圈說著:「從今起拒絕一切活動」,就和她聊了一下,我們都去不了演唱會,就跟她提了十月我想在梅森的喜宴上和她見面,希望她在最忙的工作季節,撥個空,她是個婚禮人,簡直忙瘋了!但還是希望見個面。梅森也確定了是十月一日、二日宴客,說第一天是暖房酒,我不懂他們的習俗,於是我的計畫開始啟動,預計9/30出發,南京比較便宜,梅森說就飛南京,10/1、2在揚州,然後計畫去武漢找冷,昨天跟他聯絡一下,但工作看八月能不能確定,我的行程才能確定,所以心還有點懸著。

        前幾天,收到信用卡首刷禮 ─ 行李箱,就是啟動我旅行的預兆啊!好吧!也不算是什麼旅行,就是飛去見見重要的朋友。

        還有一件開心的事,就是台北演唱會有著落了,之前一直向老大喊話,然後大陸喆迷也說台北是他的老家,但是沒有任何消息,只能祈禱。昨晚朱仔回覆我了,現在總算有一點眉目,讓我好激動,謝謝他,這真是個好消息啊!現在要祈禱的第二件事,就是不要和喜宴撞期,拜託!

 


        這個月的工作比較忙,害我都不好意思請假,雖然這個月才剛開始,有工作才會想要認真工作,有一餐沒一餐的時期,才會讓人想請假,因為太痛苦了,沒事做比忙還累,所以寧願忙一點。憑勞力工作雖然不能造就我變成有錢人,但是生活得踏實比較重要,雖然被阿鹹酸我的工作不需要我的學歷,不相信我讀書是因為興趣,講認真的還不信,我想一般人無法理解我吧!工作是我自己選擇的,並沒有什麼不好,除了金錢比較不能滿足罷了,我現在最大的困難是克服我的懶惰病,心裡一直清楚,這是最大毛病啊!唉!哈!「哀一哀再笑一笑」吧!

        我的schedule已經安排到了十月,從四月【瓦舍】的《賣橘子的》開始繼續我的癮戲之路,我真的很開心!因為太久沒有進劇場了,【相聲瓦舍】我一直很喜歡,不是簡單的抖包袱相聲而已,是進劇場很好的開始,舞台劇帶給我的東西細微說不出來,可以在看戲的當下重擊心窩或是一些反思,就是美好的收穫,或許過一段時間記不清戲的內容,但是一定在心裡對自己留下了一些影響,或是在當時釋放了自己的靈魂,這個只有自己知道,很難對別人說啊!

        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把自己的心抓緊,把腳步踏站好,不想再讓自己飄飄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