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20:48:37Sue醒

20160127第一次用手機app寫日誌

        昨晚和冷聊了快三小時,今天餘波盪漾,不是要繼續講政治,昨晚已經太激動,都吵起來了,怪我太弱了,無法招架。不過不影響我們的關係啦!還是真心祝福彼此更好。“氣個半死,但我還是愛你。”就是昨天的結論。
        今天除了想到昨晚這麼激烈的聊天,我也回想了我們的認識,會變得那麼好,也是這幾年一點一點的累積,認識五年多了吧(2011~2016)!雖然還在等待第一次的見面,雖然你說的話令我火大,但是你說希望能像飛去上海一樣飛來台灣看我,嗯,真的很想跟你見面。           我想要冷的識別證外面的金屬框框,他硬要跟我說那是浮雲,跟我說我要自己努力去爭取,得到才會有意義,他說他在激勵我,鼓勵我,我知道,他希望我能在工作上能有所突破向上,很謝謝冷啦!不過我好想要那個框框,看起來很有質感,那是我放的奇怪重點。

        謝謝你,我很愛的朋友,不能說最愛,因為我有好多好愛好愛的朋友,冷也是我的貴人,感謝    上帝一切奇妙的安排,愚笨的我雖然還沒那麼快吸收,還沒增長接受一切順逆的智慧,但我學習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