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23:36:15Sue醒

寫在旅行之前

        距離上次的第一次出國四年多後,終於又有機會出國了。不好意思,不小心又和陶喆有關。

        因為陶喆,去年三月和梅森結緣,當時沒有工作,第一次聊天就受到梅森的鼓勵,溫暖的感覺到現在都還記得。梅森說過我們性格很像,所以滿聊得來的,所以梅森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哈!但梅森不愛我發好人卡。我愈來愈不善表達了啦!就勉強勉強囉!

        因為梅森在南京,    國父在南京,而且一定要見面的,所以我決定去大陸的第一個地方是南京,就這麼說著,但真正計畫開始是因為本來九月要去上海看陶喆演唱會,然後到南京,就這樣開始了我的存錢去旅行計畫,後來因為上海演唱會延期,所以我也決定延期了,和演唱會無緣,但南京我是一定要去的。

        延期就讓自己的生活比較寬鬆一點,每個月一點一點的存,至少計畫了半年。經由阿芝的介紹,拜託旅行社的盧姐幫忙訂機票和辦台胞證,一步一步的實現,當我拿到機票和證件的時候,感覺愈來愈真實。

图片

        和梅森計畫著,時間愈近愈是興奮和緊張。而我是拖到十月中旬才告訴老爸我要去南京旅行,果不其然,我爸想要阻止我,當然阻止不了我,當天他就屈服了。千叮萬囑要小心注意安全,這是當然的。

        大家都說我很勇敢,竟然一個人出國,大家無法理解沒關係,但我相信我相信的,我也好似給了自己一個課題,要去克服要去完成,築夢踏實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就為遊記起了這個頭,我懶惰,回國一陣子了,拖了有點久,才來個簡單的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