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20:10:48Sue醒

20121111入戲‧入夢

        在夢裡的角色是在看影片再跳進影片,跳進跳出,右進又跳出,我已經搞不清楚了,最後我只知道那是我,又或者我融入了那個角色(入戲)。

        我哭得非常非常激動,停止不了,醒來之前,我知道我要醒了,很努力的安撫自己,張開眼時,眼淚還是掉下來了,就像自己剛哭過一樣,再一次安撫自己,拍拍自己胸口,擦擦眼淚。夢裡最後一幕我記得很清楚,一邊哭一邊感謝和父親星期三的例行談話,很愛很愛你。

        這種時刻,腦袋竟然還很理性分析,為什麼做這個夢?應該是受到《錯位青春‧Switched at Birth》的影響,再深一層的分析,觸動了我渴望親情的心,更加殘忍的揭露我的家有很大的問題,一直很清楚,卻又一直忽略著,深愛自己的家人,卻又打死不會說出口,說話也會不禮貌。當自己不爽的時候,會直接表達出來,只有愛,我不會說,沒有人教我說,說不出來,真的!

        晚上小睡一下,就夢得太深層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