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19:53:31Sue醒

回來

        做都做了,逃避並不能抹煞自己做過的事情,所以還是決定讓痕跡留下來。

        不管做什麼事,總是逃不過你的眼睛,給你拍拍手,我的好朋友。其實我可以撒謊的,但是我實在不會說謊,所以還是對你老實,一點也沒有掩飾或狡辯自己的行為,對,我很怕被你們問,我很怕被你們關心,所以我選擇安靜,因為我不想再當放羊的孩子,你們煩,我也煩。

        我的網誌還真是冷清,我想是因為無所事事而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分享,再加上無心吧!就愈來愈懶惰了,這樣可真是糟糕,呵呵!

 

        當然賴在家,形成了我宅女的現況,我本來就愛交朋友,所以從現實轉到網路世界上,最近交了幾個外國網友,因為我們都是Shah Rukh Khan的fans,所以因此加為朋友,但是他們都不會說中文,所以我用破英文與他們聊天,再加上google的翻譯,讓我溝通上還行,也幸好只是文字上聊天啦!如果是網路視訊,除了Rachid,其他人不行,我愈來愈國際化了,呵呵。

 

        今天起床時感到特別冷,於是在跑完步後把腦中所想的付諸實行,把床和書桌調換了位置,我就是這樣三不五時喜歡換換。下了好多天的雨,聽說明天會好轉,房間和天氣都有了新氣象,感覺很不賴!

 

        跑步加油!改變加油!2011.11.11光棍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