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00:52:53Sue醒

想念你的實驗

        拚命阻止自己想念的副作用:

        1.第一次的醒來原來是有原因的,是你的呼喚,我有聽到,但是我沒有反應過來,所以錯過了你,原來我不夠努力鬆開自己的手,放開我的期盼、放開我的愛情,難道愈加努力手抓得愈緊嗎?

        2.我不可以再想你的,即使不可以愛你,我還是喜歡你,為什麼?我不可以想你的,卻又一直違背,明知道不可能的愛情,卻著迷於虛擬的世界,奇蹟的童話沒有發生,現實的殘酷我遇到了,以耽溺做為逃避療傷的爛方法,我想你。

        3.我和你就是不斷的錯過錯過錯過,就算碰到了,也只是兩條放鬆的平行線不小心碰到而已,拉直了以後,還是一東一西,如果思念可以編織成一座跨越平行線的橋,那要用多少思念?要用多少時間呢?

 

        反而帶來更多的想念。

        然後... ...

        放肆的讓自己被習慣牽走,錯覺的化學作用迷失了我。

 

        實驗結果:

        當事情一層一層漸漸明朗,心也一塊一塊被撕裂,撿起這些碎片,我卻找不到地方埋葬,慌得我原地碎踱,流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