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02:20:53Sue醒

永遠的18歲

        感謝打球那天的提早生日驚喜,每個人的話都讓我很感動,感謝各位前同事,雖然共事的緣已經結束,但因為打球讓我們的緣無限綿延,認識你們真好!也因為打球認識了詐騙二人組的妹妹,一起運動真好!

        謝謝許小音的大大愛心,收集了這麼多祝福。

        謝謝大家的祝福與勉勵。

        謝謝各位球友!謝謝瀚璋,你的祝福也讓我驚喜。

        謝謝第一屆滾石頭錦標賽,玩得太開心了!謝謝凱陽的共襄盛舉。

        哈哈,說自己永遠十八歲好像太不要臉了,但我一直很開心自己能夠永保年輕,倒不是說自己看起來很年輕(雖然是),而是在心情上,我希望一直能夠很年輕,保持快樂年輕的心,面對各種狀況能夠去更新,因應許多變化,期盼自己有永遠不老的心,即使傷心挫折,也能微笑面對,生日快樂!

        感恩    上帝給我的這一切,給予我面對一切的力量,即使我懦弱,仍然有許多人願意幫助我,我很感謝,加油!今天到未來,都會是美好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