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22:12:24Sue醒

看看自己

        最近的我養成了壞習慣,作息很不正常,很晚睡也很晚起,很糟糕,而且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胸口會痛,不會形容的痛,感覺連呼吸都不敢太大力,我想趕快調整好作息要緊,跟老爸說,他就說睡覺時試著平躺看看,可能是側睡造成的,應該不用看醫生吧!

        以為我很灑脫,以為我很勇敢,原來一切都和以前一樣,我只是個笨蛋,異想天開的計畫著,卻沒有半點行動力,雖然Maryhome說我很沒志氣,不過,我還沒有完全的喪志,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要有耐心,也請大家對我要有點耐心。

        跟Maryhome聊天時,我思考了一些事情,有些事情、有些關係,保持現狀是最好的,可能有些時候會想要有些改變,但是我們沒辦法預期到改變之後的結果會是怎麼樣,可能是開心的,但也有可能是令人傷心難過的,所以保守的我總是採取不動政策,避免事情發展到無法收拾的地步,標準的“卒仔”啦!

        回憶很美,就讓它停留在那個時空,需要的時候,悄悄將它打開,記住當時我是很幸福的,其他就可以丟掉了。

        我只是在胡言亂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