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2:43:27Sue醒

空大第一次面授

今天是空大第一次面授

沒想到我這麼的緊張

4年多沒當學生了

有點害怕

還差點找不到教室

幸好在上課前2、3分找到了

另一個忐忑的原因是

我只上網上課一次

課本看一點點

 

第一堂課我覺得不錯,是因為還沒到可怕的部分嗎?也許

 

再來第二堂可怕的【兒童及少年福利】

老師還沒進來

同學就在講這個老師會隨堂考試

雖然表面覺得,事已至此,考就考唄!

其實心裡是皮皮挫

雖然是Open book,但沒看書就是沒看,找不到答案,

就像老師說要找出那些人

很不幸的我是其中之一

我只看了第一章,所以只找到了「保息六券」

還有立法的年份,不過後面也不知道答案

只寫了一點多題

然後算是認識了一個同學,因為我們一、二堂同班

 

第三堂和小王老師同班,至少有個伴

不過我害怕報告,也就是老師要我們呈現的部分

 

今天的感想是,好像有點後悔報名,好像是自找麻煩

本是滿心期待重回校園,重溫學生滋味

沒想到,我還是那個對於新環境會害怕害羞的人,沒有經過年齡增長而改變

今天老師說,新生容易陣亡,所以一定要找伴,才有辦法繼續

看看我可不可以克服?

 

再來就是要重新調整自己的作息

安排自己讀書的時間

要不然下次上課應該也很慘吧!

還有這段時間還要寫作業

有點累

老師又說壓力對自己是好的

好吧!試試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