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3:29:47Sue醒

神經性皮膚炎

其實在眼睛周圍的脫皮現象已經很久了

剛開始以為是氣候乾燥

但始終不見好轉

終於兩隻眼睛都有了

我還是不以為意

直到上星期廚房阿姨說

可能是癬之類的

事情變得好像有點嚴重

於是今天我請阿姨載我到桃園看醫生

得知是神經性皮膚炎(之類的)

原因可能是精神壓力太大所造成

想想真的很對

自從做了這一行

我給自己的壓力一直很大

而自己又是屬於想太多的人

可想而知了

除了擦藥

我想

讓心情保持開朗

才能根治

別看我和同學、朋友相處總是哈哈大笑

壓力可是無形的呢!



我要心情愉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