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0:14:23旋轉的稻草人

豆漿



你來的那天雪花紛飛

雪人般通紅的鼻子

餓極冷極,嗅了嗅

於是我被送到了你面前



你雙手疲憊而焦急,迫不及待捧著

那盛滿瑩白光澤,神之器皿

溫度,溫柔滲入你粗糙表殼

生命之源,隱入你深層流動的血脈



奇蹟湧現

你原來僵直的手指,開始彈奏

感謝神的賜予

一個被光榮、被延續的生命

由此開枝散葉



周圍刻印著一道道歷史裂痕

依舊蓬勃活躍的火山口

吞噬我存在的紀錄

轉化為繼續前進的原動力



我滑順流過許多彎道

溫暖所經之處、滋養每塊土地

你滿足而喜悅

起身,踏上繼往開來



今後,不管生老病死,我都將與你同在

你的每個呼吸都有我的氣息

你的生命並不孤單

有許許多多該感謝的同伴

下一篇:伊甸園的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