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2:59:48旋轉的稻草人

裝死的壞習慣



揮動著未眠的翅膀

我飛過網路

沾染了裝死的壞習慣



我的翅膀不如蟬翼透明美麗

我的歌聲沒有蟬鳴扣人心弦

卻深怕螳螂、黃雀錯認、饞涎



我有快樂的心情想要分享

我有悲傷的情緒想要傾吐

卻深怕編織好的防禦網被看透、崩解



鍋中的青蛙,不知道水正在逐漸煮沸

對於即將到來的傷害,沒有任何抵抗



沒有安全感的驚弓之鳥,什麼事都能使他分心



將自己奉獻給邏輯的人
 
也許注定反抗一生



在心中追尋著平衡而拔河

最終只能有一個答案
 
只能有最後一個決定


上一篇:琥珀

下一篇:一諫(箭)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