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2:09:57大家都是同學啦!

有"滿滿地愛"的蘇小妹 ^v^

親愛的姐妹們,

最近台北同事來上海, 所以這一段時間都在外地出差, 到剛剛送他們去機場后總算才鬆了一口氣, 可以小小”摸一下魚”與妳們分享我的體驗…

當我留意身邊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真的會發現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不可思議

昨天晚上一位四年多沒聯繫的同事突然send MSN message 給我, 她說她很無助, 想找個人說說話, 突然之間她想起了我, 於是我便悉心聆聽她的心事…..我感到奇妙的是, 曾經我們在工作上鬧的不可開交, 我也常在開業務會議時與她對”嗆”不留顏面給她, 甚置批評她倚老賣老…..等刺傷她的話, 當時的我們互看對方都不順眼…..後來我有了別的機會離職了, 她還是繼續在她原來的工作崗位上……..我的確沒有料想到, 當她感到脆弱無助時, 竟然會想起我 ~

奇怪的是現在的我, 非但一點都不討厭她, 反而覺得應該要幫助她, 給她滿滿的愛來支持她擺脫困境, 我們長談了一個多小時, 她在最後給了我一個”開懷大笑”的表情符號+幾顆紅色的愛心, 她告訴我她心情好很多了, 也會勇敢堅強的面對問題, 重要的是她覺得我變了, 變得很不一樣了, 她想謝謝我跟我約時間請我吃飯……

這時的我才恍然大悟, 明白Bijan為什麼說從別人身上可以看到自己, 此時的我確確實實的在他人身上看到我的投射、我的改變!!

上一篇:彼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