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3:40:08大家都是同學啦!

上師的愛

2008/1/1我們將將進入寶瓶世紀(第五次元世界)

以下是我參加【光的漩渦啟動】工作坊, ****上師(重生火焰CD的上師,上師的英文名字我不會拼)送給我們的禮物:
1.按摩A點及B點(有助淨化釋放壓力、改善視力、提高靈性視力)
(PS:頭頸椎第2椎兩側突起處為AB點)
2.觀想A點及B點注入光(任何顏色的光皆可、重生火焰…)
3.兩個光點慢慢往中間合一,合一後前進至腦中心點(中心點即是光的把手),光的把手用光的漩渦啟動.
我是* * *上師,我非常非常的愛你們每一位,我們這些上師對你們的愛是你們無法想像的愛,是超過人類經驗的愛無條件的愛。你們要表達更多的愛更寬廣,然後才會明白自己是誰,你們每個人的愛是無窮的,神在創造你們時本來就具有的,從來沒有改變過,也不會改變。你們本質的愛會開始覺醒,而我們會協助你們,放下一切的恐懼表達愛的恐懼。無論何時,只要你輕輕呼喚我,我就會馬上提供你必要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