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0:34:41大家都是同學啦!

God loves me more than I love mysely ~Day 22~

上主愛我,勝於我愛自己
 
今天,我明白每個經歷的發生都有它的原因,而我選擇去看每個經驗都是我的治癒任務的一部分。
正因如此,我能夠放下控制而讓上主引領,上主知道什麼是對我最好的,遠勝於我所認為的。 
今天,我知道,上主愛我勝於我愛自己。

《導讀文章》
生命的路途 (P.146)

《今日功課》
今天,聆聽上主之聲來指引你,每當你要作決定時,祂的聲音將會更清晰及有力。

保持寧靜,只是,純然地聆聽,上主之聲永遠帶來平安;小我的聲音則只會帶來混亂。

『肯定語意:上主的平安與我的平安是一體的』

【記住今天信守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