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0:21:46∥雪 白 × 小 蔓 *

小 蔓 × 我 搞 撲 懂 … 我 所 認 識 的 小 白 …


  小 白 ( 就 是 雪 白 ) … 那 個 人 , 他 已 經 真 的 離 開 你 了 …

   妳 真 的 愛 他 嗎 ? 我 看 到 了 … 茿 蔚 ( 也 是 假 名 = = ) 說 了 你 們 分 手 的 原 因 時 , 妳 臉 色 的 蒼 白 ……

  我 和 妳 雖 然 認 識 才 短 短 兩 個 禮 拜 多 … 比 不 上 葉 茿 蔚 認 識 妳 的 一 年 ,

   但 妳 真 的 看 不 出 來   葉 茿 蔚 是 支 持 小 御 學 姊 的 嗎 ?

  生 科 課 時 , 妳 也 看 到 小 御 學 姊 在 檢 查 本 上 面 寫 的 東 西 不 是 嗎 ?


小 御 學 姊 的 話 … ˋ ˋ ˋ ˋ ˋ ˋ ˋ ˋ ˋ ˋ ˋ ˋ ˋ ˋ ˋ ↓




>     我 … 真 的 很 愛 你 ! 以 前 在 一 起 的 時 候 , 你 也 說 你 會 一 直 愛 著 我 的 …

>      而 現 在 … 你 和 那 個 學 妹 在 一 起 … 你 卻 對 她 說 你 的 愛 比 永 遠 更 遠 更 永 久 …

>     但 是 … 我 還 是 沒 辦 法 克 制 愛 你 , 沒 有 任 何 辦 法 …

>      我 會 等 你 等 到 你 回 心 轉 意 等 到 你 再 次 愛 我 都 不 會 停 止 …

>         我 會 愛 你 愛 你 到 永 遠 … 渠 !



                ˋ ˋ ˋ ˋ ˋ ˋ ˋ ˋ ˋ 結 束 。



  這 是 什 麼 鳥 話 ! 小 御 有 沒 有 把 你 放 在 眼 裡 啊 !

   渠 也 是 個 壞 人 , 妳 早 就 知 道 了 不 是 嗎 ?

  不 良 少 年   …   怎 麼 可 能 會 有 認 真 的 時 候 ! ?

   其 實 妳 早 就 知 道   ( ( 小 御   茿 蔚   阿 渠 ) ) 沒 一 個 是 好 的 吧 ? !

  妳 真 的 好 傻 ! 妳 知 道 骨 牌 效 應 嗎 ? 就 算 只 是 朋 友 、 只 是 知 心 , 看 到 妳 那 張 受 傷 卻 還 故 作 鎮 定 的 表 情 還 是 會 跟 著 難 過 嗎 ?

   一 樣 都 是 女 生, 我 也 體 會 妳 的 心 情   …   妳 和 小 御 不 一 樣 !

  妳 是 冰 雪 美 女   她 是 普 通 平 凡 、 妳 是 聰 明 伶 俐   她 是 普 通 平 凡 、 妳 是 體 育 擅 者   她 是 普 通 平 凡   …

   真 不 知 道 阿 渠 是 ㄆㄧ ㄚ ˇ   了 哪 隻 眼 !





    我 也 不 知 道 該 說 些 什 麼 才 好 了   …  希 望 妳 能 明 白 我 對 妳 的 擔 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