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4:00:32∥雪 白 × 小 蔓 *

雪 白 × *‥ 單 調 愛 情 ‥*1>>



 以 下 是 我 的 故 事 ,

             相 信 也 好 , 不 相 信 也 罷 。

  對 於 自 己 , 我 只 要 有 小 蔓 就 好 了 ‥



 T h e m i r a c l e …


  我 只 是 個 平 凡 的 女 生 , 我 叫 連 雪 蕎 ( 名 字 我 亂 掰 的 = = )。

  我 原 本 是 個 開 開 心 心 的 女 孩 ,

   我 在 學 校 擔 任 學 藝 股 長 ,

  同 時 也 是 幫 幾 位 訓 導 處 的 組 長 做 事 情 的 學 生 ,

   其 中 以 管 理 體 育 器 材 室 為 最 忙 碌 。


  我 的 搭 檔 葉 茿 蔚 , 她 長 得 很 漂 亮 , 很 多 男 生 都 很 喜 歡 她 。

   但 是 她 在 班 上 沒 有 朋 友 , 班 上 女 生 都 覺 得 她 很 喜 歡 招 蜂 引 蝶 , 所 以 她 只 有 我 一 個 朋 友 。


  有 一 天 , 我 和 我 最 要 好 的 朋 友 淙 淙 吵 架 了 。

   放 學 時 , 我 就 一 個 人 走 過 公 車 站 , 突 然 發 現 有 人 在 我 眼 前 揮 揮 手 。

  我 仰 頭 一 看 , 我 有 點 印 象 , 他 是 個 不 良 少 年 , 有 時 候 會 來 器 材 室 搗 亂 。

   但 我 覺 得 很 奇 怪 , 他 平 常 都 只 會 和 茿 蔚 打 招 呼 的 , 我 和 他 連 普 通 朋 友 都 稱 不 上 啊 …

  他 開 口 問 我 了 : 「 妳 怎 麼 一 個 人 啊 ? 」

   我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回 答 他 , 我 怕 我 說 出 我 和 淙 淙 的 事 情 我 會 哭 出 來 。

  我 僵 直 的 回 答 : 「 沒 有 啊 … 」

   他 卻 說 了 一 句 奇 怪 的 話 : 「 希 望 等 一 下 還 能 見 到 妳 … 」

  我 當 時 也 沒 有 去 省 思 他 所 說 的 話 。



                   × 就 先 這 樣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