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10:27:02*TOBY*

*守護天使*

愛神天使"丘彼特"...試問哪個人不希望擁有...
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身邊有一位守護天使...
即使自己不愛他...都希望他會照顧我...關心著我...
當我傷心的時候...可以對他訴說...
當有人對我不好...他可以保護我...關心我...
但...別忘記...當我快樂時...我可以忘了他...
因為他知道我不會愛他...默默留在身邊當我的守護天使...
當我選擇了另外的一個人的時候...
他就像一個受了傷的戰士...按著自己流著血的傷口說︰
「如果他對妳不好,妳一定要告訴我,我絕不會放過他,我會在妳身邊保護妳。」
聽到的同時...心裡當然高興...好像有個人守護著你...無條件的愛著你...
我終於遇到了傷心的時候...
他可以放下忙碌的工作...即時安慰我...
甚至請了假山長水遠的希望來找我...
那一刻只記得自己的痛苦...忘記了對方的傷害...
一句說話...「我想見的人不是你...」
那一刻的自己竟然感受不到對方的傷痛...
只因為我眼中最重要的人並不是他...
他只是一個角色...一個不重要的角色...
他做任何事都不能令我快樂...

曾經...我好希望他會永遠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後來發覺...自己都是一個受過傷的人...心裡漸漸明白...
若不愛這個人...根本就沒有權利要求對方為自己付出...
更不忍心一個流著血的人守護著自己...
那麼自私的事...我還不捨得去做...更加受不起...
這個那麼"神聖"的角色...放棄吧...
應該說...我身邊已經有一個好好保護我的人...
這個人...我完全有權利地要求他關心我保護我照顧我...

「傳說中...每個人的身邊,都有一位守護天使,幫助我們遠離災禍;只要相信,誠心祈求,守護天使隨時為我們守候!」

你還希望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人嗎?...
誠心祈求一個你愛和愛你的人在你身邊保護你不是還好嗎?...
守護天使...聽來偉大...做得辛苦...
這個角色送給我都不會去做...那麼偉大...受不起...
辛苦別人辛苦自己...更何況...沒什麼必要要向對方說吧...
要做...便在心中...即使對方不知...也能感受到吧...
而且...倒不如花點時間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吧...
傳說的事不能信的...小孩子聽聽還可以吧...
祝你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