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11:57:14*TOBY*

*在你心中有這樣的一個人嗎*

看過一篇文章...題目是「在你心中有這樣的一個人嗎?...」...
內容大概是關於一對要好的朋友相愛但最後都沒有在一起...
也許為了種種原因...這些原因聽起來可能令人覺得很兒戲...
可能令人心想:「怎麼搞?...真可惜...!」...
文章說到即使沒有一起...他們仍是保持了朋友的關係...
他們心底十分清楚...即使是朋友...他比起任何一位朋友還多了一份關心...
對著他...會做了很多矛盾的行為...
當他喜歡了某人...你會大聲的說:「是嗎?...那我幫你追好了...」...
當他和另一半吵架時...你會安慰他很快會沒事...
當他或他另一半說到要分開時...你會盡力去說服他...
很矛盾嗎?...對著自己的最愛...竟會做得出這麼偉大的事...
當你還未遇到這個人...你心想你一定不會做出這麼蠢的事...
只要你遇上了...你一定會...真的...
也許一開始時...你會很不甘心只做朋友...
人大了和時間的過去...你反而會慢慢享受這種關係...
起碼在他心中你擁有這一席位...雖然自己很討厭這個"最佳位置"...
很多年前...會認為不做情侶便不會分手這句話很蠢...只是安慰自己...
大了才明白...這樣也可以很快樂...因為他要的根本不是你...
要是他想要的是你...一開始時...就已經屬於你...

或者是星座關係...獅子座的人佔有慾很強..很好勝...
一直認為想要的東西只要得到了就可以...
日子慢慢過去...對於感情事上的觀點好像慢慢改變...
了解到...即使得到了...都未必會真正快樂...
也許這種種的不快樂不是對方給予你的...
也許是自己想法的放不開...想法的執著...
好想好好去表達所有自己內心的感受...
即使在自己日記寫了很多很多不同的事...
都好像沒有說得出自己心底的一句說話...
不懂由那裡開始說起...不懂我去表達...
說到這裡...又掀起了很多心中的矛盾與情感...
憧得想...不懂得說...唯有哭吧?...哈...只有這方法嗎?...
是自己想不通...還是人天生就是這樣?...
很多人喜歡收藏某某東西...我好像好喜歡收藏心事似的...
有一位朋友...她很懂得我的心在想什麼...
傾吐心事時...很多時候未說她已懂得...
我很喜歡她...起碼她不會只聽...她會和我分析...
到最後可能沒有什麼分析結果...但心裡已覺得很舒服...
可能你們會說我好幸福...對...我真的很幸福...
但有誰說過幸福不能有傷心的時候...
有誰說過幸福不能有自己的心事...
好想做一個對著自己最愛的人也可以拿出心底事出來傾訴的人...
原來到了現在...我還是不能夠...很可悲...
這段日子...好像好想找到了一個完美的答案似的...
一直找一直找...尋根究底...越找就好像越無勇氣找到...
不是沒有信心...而是沒有勇氣...
也許我們在開始時開始得並不完美...
錯了某些時間...錯了某些位置...
留了很多後遺症讓彼此去處理...
或者一直處理中的只有我自己...他很滿足現狀...
沒錯我也很滿足...因為仔帶給了我很多的完美...
其實問題一直都不在於大家心中是否存在著其他人...
這個問題已經沒有想...亦知道大家在大家心中的重要性...
當然...他會覺得我想多了...但有些事來到了面前...
不由得自己去選擇你去想還是不想...
你需要去面對...需要去有空間的想...
很抱歉一直都未能坦率的對著他...
很抱歉一直都給他太多問號或無形的壓力...
其實以前的事...本來可以一躍就過...
怎麼偏偏要執著...好愚昧...蠢到谷底...
要是可以...我都想可以忘掉理智...好好放肆的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