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23:11:03大頭

開學也不才一個多星期,事情卻不斷的湧來,但其實我那片XP的光碟其實是最大的功臣吧!怎麼才一開學,大家的電腦就頻頻掛點呀?其實過不久就換我自己的了…….

雖然說是新學期,但一進教室,發覺似乎是不可能全班到齊了,經原課應該已經是最完整的陣容了,看上去總有些不完整……但是下學期的課,好像比上學期更難搞了說,又得開始提心吊膽啦!

今天下午,接到西苑輔導室打來的電話,回去對學弟妹分享升學經驗,問題是我根本沒準備呀?!一切都順水推舟,看到筆試就去考,看到備一就繼續等,期間我根本就沒在看書,看到一堆人放棄也就去報到啦。只因為我的體力較開刀前已經大大的退步了,要我在書桌前坐上一個晚上根本是不可能,我的頭馬上不聽使喚!所以就將就了,沒想到現在卻要在可怕的微積分跟三角函數間打滾,真是折磨呀~~~但另外一個原因,是怕尷尬吧?You said,既然已經不喜歡妳了,那幹嘛還打招呼?好吧,那還是別見面好了……

喔……又是鬼片呀,看鬼片已經看到麻痺了,在怎麼拍也還是那些手法呀,嚇人也不過就那樣吧。不過妳也還真挑耶,這也不要、那也沒興趣,搞的我都不知道妳到底喜歡看哪種口味的電影,其實那些我覺得都還不錯呀….=..=我這次co了這麼多過去,就不信妳會只看那一部!

那位開導我的大師呀,我真的有辦法改變路線嗎?突然開始懷疑了起來……妳昨天跟我講了以後,我就在思考怎麼轉換跑道耶,萬一等下搞不好,等下變成“膀胱男孩”怎辦?算了,不理它……

小八小姐,請問妳留那是啥鬼?意思是以後要是我早掃的話,也可以加入妳們連環鬧鐘的行列嗎?但其實對面的分貝量已經夠讓我睡不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