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4:33:35∮R&E∮

你就是我的幸福

真的懂 你說的

       (只想給我幸福)
對不起 我嘴巴很壞 也讓你好難受

只是分開這麼的一天 一個晚上

兩個人 都有哭紅的雙眼 

無盡的想念和道歉 充滿著這悶熱的夜裡~




不是故意不說話的 你說的話我都會認真的聽

只是當下聽了 心好慌 然後一堆胡思亂想

所以不是不理你 不是生氣  不是沒在聽你說話

 
你說 你想去上晚上的班

你說 一個月多這幾千塊 可以帶我吃很多好吃的
  
            可以帶我去更多地方玩




我明白你只是想問我的意見

我沒有誤會你的意思 只是我想得出神 才沒有回話

於是你有些生氣了 然後我們爭執開始了
對不起 我只是想說

是不是因為跟我一起後 開銷變大了

才讓你想多去賺一點$

你好疼好疼我 給我吃好多好多營養的

知道我要是一個人吃飯都亂吃或不吃

自從半同居之後 吃飯時間我都吃的特飽

不論是去奶奶家還是去吃外面的

你說你不會讓我餓到 想讓我的身體更健康

兩個人在一起後 你每件事情都站在我立場想

相對的 我也是一樣的




你要做什麼我都支持你 因為我相信你

只要你覺得那是可行的!

知道你上班很辛苦 要養家 還要養我

每天上班 一堆事情要做要忙的你

還要在休息的時刻想著我 

擔心我有沒有吃飯 開會&報告順利嗎~



你的貼心總貼著我的全部的生活 

你的陪伴 你的笑容 

你的擁抱 你的包容

一切一切 默默之中給我無限多的快樂






 
你說 你最喜歡看見我笑了

跟你一起 我常常笑的開懷呢




也許偶爾小小的爭吵 

但慶幸我們都懂的退讓 



 


我的大大寶貝~

你給我的幸福我都會保存好

放在我的手裡 心裡 

是不容許有人破壞或是干擾的

就像你細心呵護我們的感情一樣

在那屬於我的們世界裡

只有你愛的安逸 還有我的相伴~
弟弟 2008-04-09 16:52:58

賊賊~
我最近好多事~
有點煩燥~
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有點無力遮招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