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3:21:31Ghost

☆  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  ☆

8月28號...我和一群人跑去白沙玩!!

玩完之後準備回家..正在討論明天要去哪ㄉ時後...

主任打電話來惹!!    居然又4要找人去穩立幫忙

一開始我想說應該4萬人演唱會ㄉ!!   會很累

結果想想說可能4最後一次去穩立惹,所以就答應辣...

那天極度ㄉ累,去白沙玩惹一整天,隔天又要去穩立

因為太累..就直接住在毛毛家囉!!

隔天(8月29號)我.毛毛.表妹,都超累ㄉ,美ㄍ都一副想睡覺ㄉ臉

後來到穩立後...就一直有總怪怪ㄉ感覺  (感覺很差)

ㄅ知道為什ㄇ?!   後來裝車裝好惹就前往中山足球場囉...

到惹之後,就先把東ㄒ推一推!!    等舞台搭好

後來就開始吊音響惹,音響爆多ㄉ,穩立公司ㄉ音響ㄐ乎一大半都在MTV

MTV整ㄍ就很有錢阿!!

結果ㄅ好ㄉ4發生,我在幫忙吊音響時還一直被電...那電超強ㄉ

我跟毛毛還有一些員工都被電...一被電到心跳加數,身體ㄉ半邊無法出力

後來整ㄍ就ㄅ想在碰音響,後來裝台裝到惹9點30

穩立ㄉ說叫我們先走...回去就一直說穩立怎樣怎樣

因為那天沒給我們飯吃,從頭到尾都4用自己ㄉ錢買ㄉ,所以我們就想說來這還要狂花錢

那乾脆以後都ㄅ要來惹...

隔天(8月30號)我們本來約要去學校,但我太累爬ㄅ起來於4毛毛ㄊ們就自己去

後來就跟毛毛約在公館,一起去中山足球場!!

裝裝裝...終於裝好開始在試音惹,也等到藝人來彩排惹

ㄅ過說真ㄉ彩排還真ㄉ閒...都ㄅ知道要尬麻

就這樣又結束!!

(8月31號) 整天都在彩排...也都閒閒ㄉ

所以也4就這樣ㄉ度過一天!!

(9月1號)彩排日...

結果我居然突然被找去,台大體育學院...4周華建ㄉ演唱會

一到裡面超涼ㄉ辣,比中山足球場好多惹!!

結果我跟穩立ㄉ一ㄍ新同事一起去,其實那也沒啥4..到那只4收收線

整理整理箱子而已,後來都差ㄅ多熱就等周華建來彩排...

結果我整ㄍ超酷ㄉ,ㄊ(周華建)從我旁邊跑過去,我居然ㄅ知覺ㄉ跟ㄊ說:(嗨)

而ㄊ也回我:(哈囉)

整ㄍ就嚇到.....呵呵!!

後來等ㄊ們都彩排完就走辣...

到家時毛毛ㄊ們也差ㄅ多要到家而已,後來就問ㄊ們隔天ㄉ時間

毛毛說:(8點)  整ㄍ就早...

結果當天晚上肚子突然痛到想吐,就洗完澡馬上就啪惹

結果我媽還以為我星期6沒4也沒叫我起床..所以我就睡到9點

起來之後趕緊準備準備出門...到ㄉ時後已經11點多惹

而且還進ㄅ去,就打給毛毛叫ㄊ出來帶我..工作證都放在ㄊ們那

結果毛毛居然在忙..所以我就只好叫穩立ㄉ新員工出來帶我

後來4婷婷出來帶我,因為ㄊ說我們工作證都換成全場ㄉ..

所以就進去辣!!   到ㄉ時候也都沒4做

直到演出前30分鐘超忙ㄉ..一直幫忙拉線,站在上面整ㄍ就尷尬

下面一堆人一直往上看!!    後來拉完就趕緊離開舞台惹

後來正要開始我居然被找去後面ㄉPA台幫忙...

結果一到後面就從頭到尾坐在那...都ㄅ能離開!!

坐到腰酸背痛,後來終於結束惹!!   但4有總想哭ㄉ感覺也ㄅ知道為什ㄇ

有點捨ㄅ得...後來就開始拆台辣,大家都拆超快ㄉ!!

後來我們有3ㄍ人(我.毛毛.學弟)就先回公司幫忙卸車

卸完車又再度回中山足球場幫忙裝車,整ㄍ就4累...

繼續拆...天已經開始亮惹

東ㄒ都載回公司也都卸完之後...(我.毛毛.表妹.婷婷.阿長)

又留下幫ㄊ們裝去西門半簽唱會ㄉ車...

然後穩立ㄉ阿宏本來要開車載我們回去,結果車居然沒電又沒油...整ㄍ就4衰

後來只要坐捷運辣,而我們居然還做過頭(因為睡著)

後來又坐回去...到家整ㄍ人幾乎快掛惹!!

結果洗完澡精神就好多惹!!  過一會就睡著惹

一睡就睡到晚上7點多,猛...

所以起來就直接來打爆台惹~~~







懷念    * 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 *    ⊙⊙







「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昨晚在台北中山足球場熱鬧上演,

集結台、港、日本多達25組當紅歌手同台的陣容,是國內拼盤演唱會最堅強的一次!!

而演唱會從晚間5點40分開始,精彩演出超過5小時,也創下台灣單場演唱會超長時紀錄!!

人數也擁近7萬多人...也創下台灣最多觀眾ㄉ一場演唱會





聽說:這場演唱會花惹2000萬以上台幣打造的封神榜演唱會

而且以中山足球場規定超過晚上10點,每分鐘1萬元的噪音罰款,昨晚的罰款相當可觀。



MTV封神榜 萬人演唱會   周杰倫


MTV封神榜 萬人演唱會   Twins


MTV封神榜 萬人演唱會   w-inds


MTV封神榜 萬人演唱會   張惠妹
傻♥泡 2006-09-27 11:53:47

攬報

比我還攬

版主回應
最好4比ㄋ還懶辣!!

我攬或許都盃ㄋ傳染ㄉ...

哈哈~~
2006-09-27 23:55:44
─═╬☆小∥勳勳〃乂 2006-09-26 23:30:27

硍!!

一定要一直提到’’黑’’嗎?!

=  =

最近都還滿懶打ㄉ說...

2006-09-23 01:15:28

黑鬼

你報台荒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