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4:31:03♥ 芊 ω 娃 ♥

試著獨立 ..



我已經慢慢選擇逃避 要自己遠離回憶

雖然總是愛想著尼 那單純的小小美麗

我到底什麼時候會忘記 好想要山去這份記憶

我會回到朋友那裡 學著獨立

不會再次輕易回到尼的安慰裡

但是我要告訴尼 我的心為了尼還沒關閉

我還很喜歡尼 這只是個小祕秘

忘了尼是不是對我有利 答案只握在尼手裡

我想要忘記 然後選擇獨立 但卻想要留下我們的東西

沒有尼以後 我開始享受只有朋友的孤寂 ..

-。-。-。-。-。-。-。-。-。-。-。-。-。-。

突然想到去年的事 ...

就不知不覺說出來了 ..

直到現在 ... 我一個畫面也沒忘掉 ..

重要的是尼們 .. 是否還記得以前那些短暫卻又美好的回憶 ... ?

如果忘記了 ... 我又要拿什麼給尼們看 .. ?

因為以前為了尼們留下東西 ... 早就已經丟棄 .. 那時候以為會忘記 ...

如果真的有時光機 ... 我付出一切 .. 也要從新來過 .... 至少我會好好珍惜 ..
芊♥ 2007-08-09 23:23:44

白捷 .. 尼是在加什麼油 ... ?

-。-。-。-。-。-。-。-。-。

最後一句 .. 我就愛最後一句 ...

如果時光真的能像靜說的 .. 可以重來...

我真的很想一直一直重複跟尼們以前的那些回憶..

再怎樣我都不會膩 ..

或許會覺得浪費時間 ...

但是這是最美好.最美好的回憶..

不好好回憶過去 ... 反而空虛.忙碌的在過那種現實而不美的生活.. 那才是浪費吧 .. 芊 ♥ 筆..

☆♂白捷♂★ 2007-08-08 20:34:12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