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0:15:19♥ 芊 ω 娃 ♥

就 不要 管我 。

唉 … 今天本來心情很好的 ‥

我等一下會再去打另外一篇今天下午很多好玩的事。

現在我先說我麻麻的事 ‥

剛剛啊,洗完澡 … 她就很莫名奇妙的叫我過去 … 

我就知道我又不小心惹到他這個歐巴桑了 冏

她從她房間抽屜拿出一張好熟悉的紙 …

是 … (( 手機帳單 )) … !? (嚇)

那時候心裡就在想 … 都已經那麼久了… 這時候來來念我? ‥ 不要 … 

然後她開始叫我站好ˊˋ … 我知道他要準備念了 ‥

她就一直唸啊!! 其中有幾句,傷我很深 …

我記得她有說 … (她是看著我帳單罵) 

"這些人是誰!? 我看我要不要打給他們!?"

"以後我看我都不要管尼好了!!" (從這句開始,就開始嘟嘴 … 很想哭了 ‥)

"我其實都有打給尼們老師,跟尼們老師說尼最近的狀況… 就讓老師管尼,我不會再想管尼了!! 在學校沒事交那麼多朋友做什麼!? 給我繼續好好讀書啦!! " (聽到這邊我就大罵:「 不然妮要我沒有朋友噢!? (那時候已經哭了) 」 …

我麻麻她就講很多傷人的話 … 害我一直憋住 … 因為真的已聽到不行了 …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這麼管我交朋友的事 …

她不是為了電話費太貴,只是想要罵我而已 … 就這樣而已… 

她還說 … "尼現在看尼要不要走!? 走了以後就不要回來了!!" …

那是她講的最後一句 … 我就馬上哭著回來房間 … … (慘 × )

我不懂,為什麼交朋友要罵我…

難道我認識的人都是尼們說的混混嗎? …

就只會罵我,就不會聽我說講尼們天天陪我很開心 ‥

嚴格,愛面子,自私 … 這就是我媽。

外表一副很親切,很熱情… 事實上她的為人只是個屁。

她說她都對我很好,哪裡好? … … 到底哪裡好? ‥

她還說她會死掉 … 我看我先比尼死比較快啦!! … 

不過我看八成我不在了… 尼這種麻麻也不會餵我哭泣 …

畢竟我惹到尼… 總是說我錯了!! 我很麻煩!! 那 … 尼們大人就沒有錯? … 就全部完美!? … 狗屁不如。

下次再這樣念我,我一併二話不說,寫寫東西,刀子馬上來。 …

這次會是真的,再也不會怕痛。

如果怕痛,還繼續活著,會繼續更心痛,不如快快解決 … 就不會再受傷了 … 不是嗎? 

真的想要我走,我就會走 … 走的遠遠的,世界上就不再有我。

  

血~之暗月 2007-08-07 19:42:52

。。。。。。
你還真愛哭阿。。。。。

這麼大了。。。。


ㄎㄎ。。。。
做父母的當然會這樣駡阿。。。。。
你不要一直放在心上。。。。。

每個人都會有被罵、唸、打的時候阿。。。。。
如果希望繼續和朋友這樣下去。。。。
就盡量別犯錯。。。
否則。。。
到時候逃不過舅媽的大罵一場喔~

血~之暗月 2007-08-07 19:42:47

。。。。。。
你還真愛哭阿。。。。。

這麼大了。。。。


ㄎㄎ。。。。
做父母的當然會這樣駡阿。。。。。
你不要一直放在心上。。。。。

每個人都會有被罵、唸、打的時候阿。。。。。
如果希望繼續和朋友這樣下去。。。。
就盡量別犯錯。。。
否則。。。
到時候逃不過舅媽的大罵一場喔~

灰音 ﹎ ♥ 2007-07-29 10:43:16

大人都是這樣ˋˋ
想開一點
就不會那麼難過

版主回應
恩ˇ 2007-07-29 11: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