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4:08:02♥ 芊 ω 娃 ♥

 冰北鼻ˇ小點名 ﹏ 不錯♥

點名規則:))

1.點名十個人

2.其中一個要寫點尼的人

3.被點到的一定要寫ˇ


-----開始-----

(我先點名˙ˇ˙)

1.猴子

2.小高

3.倩倩

4.小潔

5.寒心

6.冰寶

7.熊寶

8.小點

9.芊芊"(學妹)"

10.瑋珊


尼覺得( 1)如何: 猴子--也會跳舞,個性有些MAN... 還有個很愛她..♥

尼覺得( 2)如何: 小高--她很正,暑假好像都在補習班度過.. 前途無限大ˇ

尼覺得( 3)如何: 倩倩--實在是天使外表,惡魔內心... 她寫的王毛BL文最好看!!

尼覺得( 4)如何: 小潔--她是台東人呢ˇ 也是我的心情垃圾桶... ... 不錯ˇ

尼覺得( 5)如何: 寒心--怪怪學姊ˇˇˇ (其實是因為跟她不熟啦!!)

尼覺得( 6)如何: 冰寶--最大正咩啦!! 常常說愛我的> /// <

尼覺得( 7)如何: 熊寶--好久沒看到她捏!! 明明是大小姐.. 卻還要打工= \ =

尼覺得( 8)如何: 小點--很可愛的.. 台妹.. (有點像...XD)

尼覺得( 9)如何: 芊芊學妹--外表實在是很清純耶!!... .. 狀態好像常常在罵人= \ =

尼覺得(10)如何: 瑋珊--我乾姊ˇ最會跳舞的妞!! > /// <


\ *[[外表]]* //

尼覺得( 1)如何: 猴子--可愛咩!! ... ... 不過有時候很台.. XDDD

尼覺得( 2)如何: 小高--最正的妞了!!

尼覺得( 3)如何: 倩倩--天使外表囉!!

尼覺得( 4)如何: 小潔--野蠻妞!!

尼覺得( 5)如何: 寒心--跳 * 過囉!! 因為我沒見過她... ..

尼覺得( 6)如何: 冰寶--可愛呢ˇ

尼覺得( 7)如何: 熊寶--最正的大小姐ˇ

尼覺得( 8)如何: 小點--可愛美眉囉ˇˇˇ

尼覺得( 9)如何: 芊芊學妹--清純的勒!! XDDD

尼覺得(10)如何: 瑋珊--跳舞起來最正了!! 沒人可以比.. 不過除了JoIinG啦!!....


\ *[[戀情]]* //

尼覺得( 1)如何: 猴子--最近很甜蜜噢!! (超羨幕的耶ˇ)

尼覺得( 2)如何: 小高--好像是單戀... .. (不清楚= \ =)

尼覺得( 3)如何: 倩倩--有喜歡的人嗎?... ...

尼覺得( 4)如何: 小潔--前陣子剛失戀.. (沒關係`我也是!!)

尼覺得( 5)如何: 寒心--好像也是單戀... ...(愛不到就來愛我ˇ)

尼覺得( 6)如何: 冰寶--單戀的很開心呢!! RiGHt?

尼覺得( 7)如何: 熊寶--交往了噢!! 甜甜蜜蜜的約定都出來了耶..

尼覺得( 8)如何: 小點--也是個單戀的北鼻...(我也不太清楚)

尼覺得( 9)如何: 芊芊學妹--交往了媽?....

尼覺得(10)如何: 瑋珊--對戀愛沒興趣的正妞!!


\ *[[聯想]]* //

-----遊戲規則-----

尼週遭的朋友.. 尼認為他是...?

沒關係!! 別害羞也別臉紅ˇ 要大聲說!!



最搞笑:)) 猴子ˇ

最弱智:)) 總統ˇ(認識總統嗎? XD)

最白目:)) 小潔ˇ(請原諒我ˇˇˇ)

最缺德:)) 學妹ˇ(叫尼練舞就應該來啦!!ˇ)

最北七:)) 自以為.. 簡笨笨ˇ(兩個同等級北七的噢!!)

最可愛:)) 我妹ˇ

最漂亮:)) 小高ˇ

最正點:)) 傻妞ˇ

最色胚:)) 小白ˇ

最帥氣:)) 小白ˇ王子ˇ正咩ˇ

最酷斃:)) ㄚ瑋ˇ

最誠實:)) 糖糖ˇ倩倩

最溫柔:)) 婆婆ˇ(婆婆都很溫柔啊!!)

最體貼:)) 猴子ˇ拔拔ˇ我妹ˇ傻妞ˇㄚ傑ˇ李睿

最成熟:)) 小高ˇ

最幼稚:)) 自己ˇ

最英俊:)) 王子ˇ小白ˇ

最瀟灑:)) 玟子ˇ

最噁爛:)) 佳臻ˇ (聲音很嗲!! 但我知道那也不是她願意的ˇ)

最變態:)) 很多ˇ

最悲觀:)) 自己ˇ

最樂觀:)) 玟子ˇ

最可愛:)) 都好ˇ

最親切:)) 阿傑ˇ(還有很多!!)

最仁慈:)) 婆婆ˇ(到底是誰啊!?)

最善良:)) 拔拔ˇ

最天真:)) 自己ˇ(天天在那邊公主王子的 = \ =)

最純潔:)) 誰啊!? (純潔勒!! 保育類動物嗎? XD)

最黃色:)) 太陽ˇ

最沒品:)) 自以為ˇ

最甜美:)) 好多ˇ

最特別:)) 傻妞ˇ

最神奇:)) 魔法師ˇ

最開放:)) 自己ˇ

最保守:)) 倩倩ˇ

最義氣:)) 都是ˇ

最勇敢:)) 戰士ˇ

最懦弱:)) 嬰兒ˇ

最浪漫:)) 小潔ˇ

最直率:)) 好多ˇ

最有型:)) 好多ˇ

最搞怪:)) 猴子ˇ玟子

最神秘:)) 鬼鬼ˇ

最海派:)) 傻妞ˇ(她答應我要送我高跟鞋呢!! > /// <)

最沉默:)) 誰呢?... (好像都很愛講話吼!!)

最詭異:)) 我啦ˇ

最單純:)) 我可以說自己嗎? XDDD

最冷酷:)) 王子ˇ(但是我愛!!)

最善變:)) 我囉ˇ

最無情:)) 冷血動物!!

最衝動:)) 都是ˇ

最虛偽:)) 大人ˇ

最風趣:)) 蝌蚪ˇ玟子ˇ猴子ˇ

最低調:)) 鬼鬼ˇ

愛生氣:)) 公主... .. (我沒有說是我噢!!)

最愛笑:)) 都是ˇ

最娃因:)) 佳臻ˇ把君... (其實有些可愛啦!!)

最MAN音:)) 王子ˇ小白 (就是超愛啦!! > /// <)

最難懂:)) 我都懂啦ˇ


寫這點名... 好累啊啊啊`

因為冰寶那裡不能複製.. 所以自己在那邊打打打......

幸好我沒瘋掉 ˊˋ

被點的要去寫噢!! ˇˇˇ 加油呢!!



























〝*萌夜…。 2007-07-18 17:50:47

笨蝌蚪,幹麻這樣講阿~

版主回應
對啊... ...

害得我無言好久.. (浪費時間)

他再這樣說.. 我就真的這樣說他 XDDD (開玩笑的啦)
2007-07-18 18:41:08
°DorT-蝌蚪★╯ 2007-07-18 17:17:57

最白目:))蝌蚪
最智障:))蝌蚪
最北爛:))蝌蚪
最靠腰:))蝌蚪
這樣就對了

版主回應
這樣說... ... 很好嗎?..

尼的為人.. 是這四個的相反啦!!

還不錯的男生= ˇ =(真的真的)

別這樣糟蹋自己的人格..

而且如果我罵尼上面這四個.. 尼不知道會不會賞我巴掌勒= \ \ =
2007-07-18 18:38:55
玟子 2007-07-15 12:11:17

我怎麼會搞怪呢=口=

最瀟灑你真是說對了!! (拇指)

版主回應
嗯啊嗯啊ˇ 2007-07-15 12: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