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9:11:17♥ 芊 ω 娃 ♥

 ︿ 雨天 , 很美好 ︿ 

今天還是像昨天一樣下雨 … 但就是沒比昨天還要恐怖就是了 … 
因為昨天很晚放學 … 下好大好大的雨,一閃又一閃的閃電,幾乎不到五秒就有一個閃電 … 每五秒 … 就會有好大好大聲又好恐怖的雷聲 … …

那尼問我為什麼我會怕雷聲? … 其實那只是廢話 … 因為會嚇到啊! … 所以很恐怖 … 懂了沒!? … 畢竟小時候有某些奇怪的回憶 …

但至少我不會像一些女生… 裝得好像真的怕雷 … 尖叫耶!? 有夠誇張 … 

然後今天早上又忘記帶雨傘去學校 … 以為今天不會下雨 … = =

沒想到又到下午給我下那麼大的雨 … 真是有夠悶的 …

然後下課了,在學校四棟 … 很好的被蚊子爸爸載到山下 … 就已經超級無敵抖感謝她爸爸了 … 

只不過 … 停在山下抖7-11很久 …還是沒有傘 … 只好淋雨去坐公車 ˊˋ

然後一樣啊 … 每天都一樣 … 小猴子有蝌蚪恩陪她回家,甚至是幫她撐傘 … 有這樣抖男朋友,其實真的很不錯 … 

然後小靜她一樣去上補習班 … 留我自己一個 … 去搭公車 … …

唉 ﹏ 下車了 … 雨還是沒有停… 整個身體很疲憊 … 又濕淋淋的,也好冷 … …

下車以後,待在那個公車站好久好久 … 雨還是沒停 ˊˋ 

倒是雷聲一直有,閃電也一直閃 … 我只能怕 … 不知道要去哪 …

難道又要我淋雨?? … 再淋雨我就要發燒了啦!! 

後來受不了啊… 無助的情況竟然打給阿傑… (!?) 為什麼我會打給他 … 自己也不太清楚自己的腦袋 … 應該是要打給李睿啊!! 奇怪 … 

不過想一想 … 反正我下車的公車站離阿傑打工的洗車場沒多遠 … 然後還不是一樣又淋雨 … 走過去他那裡 … 整個就很冷,超冷… 


後來半路看見他拿著一支傘 …要來接我… 是在翹班嗎? … 他說他要陪我回家… >///< 

超級無敵謝謝他抖!! 只不過他從洗車廠拿的傘真的沒一支是好的 … 

但是他人真的很好… 一路上 … 他看著我發抖 … ˊˇˋ

還一直跟我說 … 『下次再不帶傘啊! 真是笨… 』 之類的話 …

我都已經這樣了 … 他還這樣說 …

不然以後每個雨天,打雷,閃電,尼都陪我回家嘛! … >ˇ<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要坐計程車 … 發現放在書包裡面的錢不見 … 就很慌 … 才一臉無助又莫名之下去找阿傑 … 要他陪我 …  

反正我真的很謝謝他!! 超級喜歡他這樣! 

很溫柔 … 很體貼 …
說的每一句話 … 都對我很好 … … >///< (害羞了。)

然後到家了,整個很開心,站在電梯裡面才看到自己真的已經臉紅了 … 就算全身濕濕 …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我臉紅的模樣耶 … (誇張。) 不過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啦 … 希望是有抖吼… >//< 

一回來,爸爸他看到我這樣 … 幫我放熱水澡 … 叫我去泡 …

然後我洗完澡,很舒服呢! ˇ 我還在浴缸裡面睡著XD

一出來,爸爸他就給我一杯熱熱的牛奶 … 他自己泡的唷! … 雖然燙到不像話  = = 

﹋ 今天的雨天就整個很溫馨,很美好,很甜蜜。 ﹌

只有在雨天,才能感受到只有兩個人一起撐傘的甜蜜… 
只有在雨天,才能感受到下一秒一直都會有人保護的感覺… 

 × 很心動 × 很美麗 × 很窩心 × 很甜密 × 

我愛雨天,真的很愛雨天 … 

就算有可怕的閃電,打雷 … 只要有他… 我就可以很放心,很放心 … 
不會有任何的害怕 … 


 
依凡。 2007-06-28 18:37:02

我是倩。
可是我不怕雷聲耶OˇO
(我反而很喜歡呢……)


的確啊…… 尖叫真的很令人受不了(囧)

版主回應
真是怪的孩子 … 居然不怕雷捏 ˊ0ˋ

虧我還有個綽號叫"避雷芊"呢!

說什麼避雷 … 最後還不是怕 … = =

已經很努力不怕了! 希望再打雷的時候我是耳聾,聽不見雷聲,就不可怕 … XD

 ˇˇ 要常來捏 ˇˇ 依服。 XDD 
2007-06-28 18:48:29
°DorT-蝌蚪★╯ 2007-06-27 19:50:15

= =...名字怪怪的

版主回應
不會啊,很好聽呢ˇ 

尼一定要多來唷~    
2007-06-27 19: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