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6 00:23:33小Q

危機?轉機?

今天五點五十分就到公司等妳
一方面是想給妳驚喜
一方面也是自己好想看看妳
妳今天的穿著很老土
沒有我的日子我覺得妳變醜了
大概也覺得不用在為誰裝扮了
所以頭髮也亂、臉的肌膚也變差、連衣著都不協調了...
不是存心批評你啦
只是我講話本來都直來直往超客觀的說
剛剛打電話跟你聊了一下
講到最後正是重點的時候
妳好像又去夢周公了
也不知道你是否有聽進去
如果有那是我心裡真摯的想法
如果沒有...
那我在這邊重複一次給妳聽好嗎?
你也說過我這個巨蟹座的很黏人、情緒化等
經過這十幾天的沈澱
我發現你講的多少有點道理也接近事實
自己給妳的空間一直都是很少的
好像妳的日子是為我而過一樣
這是不對的...
以前我一直以為男女朋友就是要常常見面
但經過這段時間
我發現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生活的方式與空間
這不是任何人可以去用任何理由破壞的
而我就是忽略了這點
我還在用熱戀時期的那一套對待你
當然只會得到反效果
我發誓以後一定給妳自己的生活空間
不管你想去參與什麼活動
我一定打從心底支持妳的決定
妳感到跟我在一起沒有成長的喜悅
我自己也這樣認為
在這邊我也發誓只要有機會,你也願意的話
不管在外語、藝術、思想甚至旅遊經驗等各方面
我一定陪著妳一起成長...
我是說真的
只希望你再給我一個機會
我知道妳的心定不太下來也很浮動
妳一直希望自己的感情世界多采多姿
這我可以理解...
如果可以的話
每個人也都希望跟你一樣
但是從激情到平淡是感情必經之路
如何在平淡中又感受到激情或驚喜
這方面我一定會好好努力
我看到大姊與二姊他們交往的過程(還沒結婚前)
(順便告訴你...大姊與二姊也都是只交過一個男友就跟他結婚了!)
平淡中帶著幸福...(我指的是大姊與二姊給我的感覺,他們真的很幸福!)
我在想一定是我沒有大姊夫與二姊夫那樣好
一定是我哪裡做的還不夠
一定是我太自我中心太不浪漫了
否則怎麼會妳一再給我機會還是對我失望呢?
這次我真的洗心革面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我一定會讓妳有全新不同的感受
親愛的小咪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好好的珍惜疼愛你好嗎
請不要一直有著要分手的念頭...
再給我一次機會
幫幫忙ㄇㄟ...

我想現在的妳應該睡的很香甜..
乖乖睡...
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
也希望從明天開始一切都變美好...
晚安..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