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4 22:39:00小Q

愛情?親情?


今天打電話給張老師做心理輔導
張老師說:『當愛情轉換成親情的時候,
是一種感情昇華的表現,也是必經之路!』
如果愛情只靠『感覺』而不靠『信任』的話
那這段愛情也不會走的多久多遠...
聰明如妳....
可以體會這段話的含意嗎?
那是多少戀人一路走來的經驗累積...
請妳多少體會這些話...
是否願意再給我也給妳自己一個機會呢?
如果是我哪裡不好我可以改
但如果妳一直強調感覺的重要性
那我實在無言以對也無能為力....
妳只要去想想這十多天裡你是否想起我?
妳是否也想聽聽我的聲音與我說說話呢?
我的生命有妳:妳的生命有我
這是不能改變的事
我不奢望妳馬上就回心轉意
但可否再度考慮跟我走下去
好嗎?
先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