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3 01:08:53小Q

沒有妳的第十天

親愛的小咪
沒有妳的日子已經是第十天了
我昨天剛從台北回來
台北現在已經是個暴動的城市
覺得很心痛不想待在那裡
妳呢
最近妳過的怎樣呢
昨天臨走之前收到了一個壞消息
台新金控我沒有錄取
真的覺得好可惜
那麼一間又大又好的公司
可惜沒有機會進去服務
況且還是在他們的總公司呢
我覺得他們還是以有經驗的人為優先考量
我們這些剛出社會的人都該死了吧

昨天坐在從南往北的統聯上
看著外面的風景
想了好多妳跟我之間的事
我突然想起過年的時候我們還去日月潭玩
那時候我們的感覺應該還不錯啊
你在我面前也蠻放的開的
是什麼原因讓妳一直想跟我分手呢
蠻難去釋懷妳跟我說其實妳對我沒有感覺很久了
感覺要從哪邊來呢
要經營嗎
還是說沒有感覺像親人的感情就不能在走下去了呢
妳跟我說妳無法想像還要繼續跟我在一起很久
甚至結婚
妳說現在都已經這樣了
結婚還得了
說真的
我隱約可以體會妳的內心世界
雖然不是很能諒解
但是我還是尊重妳的想法
只是妳給了我們一個月的期間不要聯絡
我很想利用這一個月的時間
好好充實自己
最好是可以找到一個像樣的工作
另外也應該培養個專長
還有把自己搞瘦搞帥一點
很希望一個月後如果還有機會見到妳的話
可以給妳一個煥然一新的我

沒有跟你聯絡已經十天了
說實在的
我應該可以忍下去的
我盡量想起我們之間的美好
不去想起我跟你已經分手的事實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這樣維持下去
最近鬍子又留了好多
也有比較瘦一點
看著鏡子感覺自己變帥了但是也變滄桑了
至於矮的部分那永遠都不可能變高了吧
除非我去做外科手術嗎?

我一直在想沒有我的日子
你不知道過的怎樣
會不會想起我會不會想打電話給我
但是一直都想不出答案
因為越來越不瞭解你
我只知道我還是每天都想著妳
只希望我們之間還會有轉機在
妳呢
你也會這樣認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