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03:17:35小Q

阿扁總統

阿扁又再度獲勝了
你會難過嗎?
結果只差兩萬多票
藍營的支持者在北中南集合抗議
不知道你看了的感覺怎麼樣
我覺得宋楚瑜 很要不得
差了兩萬多票要重新驗票的心情我們都可以理解
但是他鼓動支持者抗議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如果是一個政治家
應該勸自己的支持者快一點回去休息
他們怎麼忍心讓那些人在外面淋雨超過四十八個小時
只因為他們心有不甘
我真的很難去喜歡他們
因為他們的作法真的讓人很難苟同
全世界的人都在看著我們是不是一個民主國家
現在可能全世界的人都以為我們跟南美洲的國家差不多了吧
你看了不會難過嗎?

離開你一個星期了
你過的怎樣
你有去考農民銀行的考試嗎?
我想你可能沒去考吧
真的很可惜說
我可能今天早上會回高雄
因為在這邊都沒有帶書沒有書可以讀很無趣
加上夢千他們夫婦也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我實在不好意思打擾他們太久
我有請教夢千的妻子向我們這樣的情況我應該怎樣做才好
他說我應該要耐一下性子
等一段時間看你是否會回心轉意
叫我不要急
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沒有你的日子好像缺少什麼一樣
真的好希望你可以在我身邊
可惜你並不這樣覺得

這個星期我去面了五六個試
有的根本沒有希望
有的還存有希望
這時候我終於體會爸爸所說的一句話
他說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這句話真的一點也不假
比如台達電跟理律法律事務所
他們要的都是英語很強的人
結果我還沒面試接受他們的筆試就已經覺得自己沒希望了
中翻英或英翻中都翻不出來
這時候才覺得自己 平常準備的多麼不充足
我的英文怎麼爛成這樣
真的應該好好檢討
好希望讓自己不管是英文方面或是法律方面都可以再加強
我真的太差了
你呢
你是不是也每天都在混
一下班回家就看電視也不讀書
你這樣是不行的
自己實力不強
就應該針對自己實力不強的部分加強才對啊
我現在已經不再你身邊了
你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利用才對
結果呢
你是不是每天還在看著電視呢
你是不是也沒準備考試的課程呢
真被你打敗了
你加油一下好不好
以前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你至少還會跟我出去讀書
現在呢
我看你連這種機會都沒有了
你真的要好好加油才對喔

加油好不好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難過
沒有我的日子你會想我嗎
你過的好嗎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