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9 18:22:55小Q

暗殺

總統被暗殺了
這個新聞你知道嗎
我在想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種是連戰的支持者暗殺阿扁
如果是這樣的話
真的下了一個民主最壞的典範
你所支持的候選人的支持者竟是這種模樣
你心寒嗎?
第二種可能更加恐怖了
阿扁的選情危急
又被沈富雄搞了雜
選上難上加難
雖然請出李遠哲背書
但這次李遠哲已經不像四年前那般關鍵
無法可想下
下了一記毒藥
找人暗殺他和副總統
然後再把暗殺的責任推到連戰身上
就像十幾年前一樣
他在選台南市長的時候
也是被政治迫害
害的妻子終身殘廢
如今在同個地方又發生同件事
只是這次的主角換成他自己
更可怕的是策劃者可能也是他自己
於是戰情急轉直下
誰都不能料到明天開票的情形是如何了
不過宋楚瑜算聰明
公開發表擔心總統的安危
要大家幫總統祈福
更取消今天最後一夜的所有造勢晚會
試想總統在加護病房
結果你們藍營在北中南大力造勢
人民會怎麼想呢?
這件事對藍營已經造成傷害
你們連戰已經不會是百分之百獲勝的狀態了
阿扁下了這個毒藥
真是太恐怖了
真希望不是我猜測的第二個想法才好
明天就投票了
還記的四年前我們一起在台中看開票嗎
我記的那時我們邊吃偷偷魚羹邊看電視
看到阿扁勝利在望你也跟著我一起高興
四年過去了
我們支持的對象改變了
連感情也都變了


今天跑去政大跟台大申請成績單
回到政大好多商家都變了
不過你喜歡吃的店都沒有變
比如牛肉麵烤肉粥都還在
果然你是美食專家
你說好吃的店是不可能會倒的
看到以前我們一起走過的街道
還有我住的房子
心理好感傷
為什麼你現在不在我身邊呢?
為什麼?
離開我的第五天
你寂寞嗎?
我很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