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8 00:06:57小Q

應徵

昨天到了台北,何孟謙跑來車站載我,看到許久未見的老朋友,一下子有好多話跟他說,聊到兩三點才睡,今天一大早我就出發去台達電應徵,在內湖喔好遠說,騎了快四十分鐘才到,到了內湖忽然傷心的感覺一下子都擁了出來,這是我們剛開始在一起的地方說,內湖變了好多,可以說是人事跟景物都已非了吧,台達電應徵的很機車,出了三個英文法律考題,要我先把他翻成中文,接著再針對題目做回答,天啊我連翻成英文都有困難了,還怎麼去解答案例呢,那時好想打電話跟你求教,你的英文一向是最好的,但是最後還是靠自己的力量給他亂掰一畨,應徵的結果不用想也知道囉,下午接著去台新金控應徵風險控制部的法務人員,也在內湖說,內湖真的變了好多,好多高樓大廈,大部分都是科技公司,路上隨演一看各各都是精英說,下午的表現好多了,感覺蠻有希望進入台新的,薪水四萬三真的很優渥喔,襄理說下個星期還要請協理跟我副試,如果一樣那麼好運,我馬上就要進入台新了,你都沒看到台新大樓有多先進,我覺得那邊的工作環境真的不錯,好想把這個好消息與你分享,但是你已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