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0:22:36香蕉Mei眉

五月三十日♡大雨


 今天下了一場好大的雨
 淋了,清醒了我一點
 嗯‥

 我默默的等待吧
 等待妳會回來

 我相信你會回來
 就算妳那天說的話是假的
 但我還是會一直繼續等妳的^^

 好喜歡妳,很愛妳*

 屬於我的東西
 我絕對不會讓人搶走的
 誰都不準,誰都不能

 今天有個學妹被我礁了
 大花吃一個
 
 所以
 我也不准讓別人口中說她怎樣
 帥?乾妳什麼是

 Zzz

 越來越討厭我們班的女生了
 尤其是[鴨子]
 死巴婆,整天叫個不停
 今天很賭懶
 撤我們班女生
 現在她們都沒跟我說話
 自障一群

 除了我家阿葉企&mei

 無聊或心情不好的時候
 隨便找一個人來賭懶
 也不錯阿
 反正,無聊也是無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