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01:45:58M

20140814






一開始的同情

使自己掉入那個炫渦中

人的行為偏差

都因環境社會引起

每一件事

都必須由自己去承擔

因為沒對沒錯

只有誠實跟不誠實

只有真心跟虛偽

不知道現在很遠的你在做些甚麼?

老實說我很想跟你說說話

問我還在生氣嗎?

說實話還是會

但是

我更想念那還是朋友的我們

無話不談

但我們已經各自往東西了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只想知道你好嗎?

搬家了嗎?

你們處的好嗎?

記得最後一次問話

你問我為什麼不理你

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想捶你

覺得為什麼你傷到人,還要這樣問我

也許你認為道過歉就沒甚麼了吧

但是傷疤永遠都還會在

就像你還會夢到那個處女座的他一樣

我呢?一樣還是會夢到你

為什麼不理你呢?

因為

我受傷了

理由很簡單

有傷口卻又不想去觸碰

我想好好的養傷

養好後,我才能確保自己看到你的消息

情緒起伏別再如此的大




在這一年多中

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

哭了不知道眼睛腫了多久

瘦的也不成人形

其實也沒多瘦啦

只是想說

這件事真的對我打擊很大

而你也置之不理

也許你會說是因為我不理你

但如果我是你

我就會八著對方了

很明顯的是

因為你的目的達到了

所以你就不需要八著我了

而我為什麼無情

因為我知道

你旁邊有人陪伴了

你不再孤單了



一開始想說漸漸的和你沖淡


聽到你被甩的消息

就產生了同情心

想說多陪著你

如今已經有人在你身邊了

自然而然的

我就離去了

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不過說真的有很多的不甘心

一開始說沒有口頭問自然而然的動作就是情侶

到口頭答應在一起,之後我們分開

但還是有那些情侶間的動作

那這不就是情侶嗎?

套一句你說的

口頭問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事實證明,很重要

不然你也不會拿一堆理由的

話都給你講就好啦

說是在配合我

呵呵...只是讓你方便吧


說真的

不管是你還是他

兩個都很過分

一個用單身的名義來做劈腿

一個問我為什麼不分乾淨
((自己不是也沒分乾淨,才跑來跟有女友的前男友糾纏?!))

這就叫做物以類聚吧?!



不過就像我一開始說的

我相信你們應該也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吧

只是不知道為何他當時會把你甩開



所以是別人的東西我也不該一直霸占

是吧?



很慶幸的事

我周遭的朋友

一步一步的陪伴著我

使我看到我還有很多的朋友

重心並不是你

而也很開心的

這些朋友陪伴著我使我更認識自己

也能夠更場開自己的心

更能夠明白自己的心

以及更能夠看開一切

說真的

這都要時間的

時間不是沖淡痛苦

而是使自己更成長

應該吧?!



而也讓我看清了一切


但我想要記住好的每一刻

而不是難過痛苦的那些回憶



我也很自豪的是

我有將最後的道別做個很好的End

雖然那天吃飯吃得很尷又有點不爽

但至少,我覺得我的道別做得不錯

雖然你好像不知道我是在跟你說掰掰




我知道你也不會來看這邊的文章了

所以我就自己在版面上自言自語

希望有一天你會看到

但是難啦~~~以你的個性



說真的

交往過程中

我很了解你

很多的事我都猜中了

只是不說,你卻把我當笨蛋



但我認為

你不了解我

所以才會把我當笨蛋吧?!



女人不笨

只是在忍耐


我知道你不壞,你很善良

只是被你的行為給傷害到了




希望有一天

我們還是能跟大學一樣

像個哥們好好的聊天

但不要越界



突然想到我有一陣子一直跟你說

做朋友就好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了解

我們根本不適合在一起

我們真的只適合當朋友

而交往後的結果

也證實了這一切



我很重視我們之間的友誼


但我不知道

你把這友誼看做成甚麼了?





最後

我很想我的朋友

真的


上一篇:微笑

下一篇:2014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