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00:46:48M

20130911








試著關了手機

試著斷了訊息

試著刪了FB

想斷了


依然發現

自己放不下





一直在尋找

該如何維持這段的理由

但自己卻尋找不到

想從你那

替我找個原因


似乎也沒有理由好叫我留下了




以為在你心中很有份量

但我瞭解了

別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離開了

也只是難過一下

並不會有甚麼舉動




對於你

並不會有甚麼大礙

因為

在你心中

已經可有可無了



我只是個

你隨便可以騙到床上的東西而已






你知道會有這一天

寧願使自己快樂

也願意捨棄這段關係





我還在維持甚麼?





你都沒心了



只覺得煩了






那我何必繼續讓你任意擺布呢?



那我何必你問一句我就必須回答你一句



我不是你的玩具






請自己以身作則

再來講別人



自己都做不到

還去要求別人



會不會太好笑?







我努力的去改善維持這關係

你卻試圖一直破壞損毀這關係


你不想要這樣的關係

可以說,為何要用傷的?


我們好奇怪

你自己也知道


為何要一直超界

又甚至

傷害我呢?



這樣的你會比較帥嗎?





只會使人覺得

醜陋、噁心、孬、爛





但我猜

你並不認為自己被這樣看待



或是說

你根本不在乎




因為

你只在乎自己



上一篇:Your Love Is A Lie

下一篇: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