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01:31:26M

怎麼了



在追人時

你知道甚麼是愛

追到後

你卻忘了怎麼愛人




難道這就是人人所說的

不懂珍惜眼前

卻只會追求那還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嗎?


難道這就是大家所說的

得到前與得到後的不同嗎..?




看著照片中的我們

今年年初

是如此的快樂...



是甚麼讓我們變了?



不管是跨年、貓空、天外天、響食、幾分甜、上閤屋...等


我好想念





我們怎麼了

是我做錯了甚麼

使事情變成這個樣子嗎






還是

從我一出現的開始

就是個錯誤呢




也許


我是該消失了





也許



我不該存在的





上一篇:你說過的

下一篇:男人可以女人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