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9:50:32♥甜心J :)

榦/我又哭了

耖ㄋㄇㄇ78死了
我哭殺小?
該不會被我自己唱的歌感動了?
因為 ..
心情不好的時候
偶會唱歌來整理自己情緒
誰知道越唱越誇張
越來越慘
眼睛整個紅死了
一直控制不了情緒’
我告訴自己不哭不哭
不要為了他哭
不值得
他們都是騙子
我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臉

欲止又言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



好累了

拜託

別來傷害我’

我受夠了

我也了解了 ...

上一篇:好想哭 ..

下一篇:悶到靠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