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0:19:45

Sorry,All My Wrong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要回來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心情不好








對不起



我不應該說我還沒吃飯






對不起



我不應該在你面前煮炒米粉還說我中午也吃這個






對不起


我應該出聲講句話








對不起


我不應該沒一起回外婆家






對不起,全部都是我的錯













你可以不要罵她嗎

你可以不要每次心情不好就找她當針包嗎

你可不要講話這麼自我嗎



你懂什麼

你自以為是個屁




雖然你永遠只會用嘴巴念不會動手腳


可是你講的每句話,我聽了都難過


你什麼都不懂,就直直責備


她反駁都沒有,委屈吞吞吞


看著她眼紅



你知道嗎

最想哭最該被罵的是我




她沒錯,一點都沒有!




每次每次



心情不好,家裡每個都是你針包






知不知道你講那話有多刺


我們沒有自尊,在你心情不好時




不給任何解釋,不給任何理由



在你心情不好,什麼都是錯







你這點雖然改很多了

可是還是很傷人





有時候真的希望你可以不要回家



你那大男人的沙文主義



令我厭惡至極



在下去,總有一天我會反擊





不要懷疑,我的個性1/3是像你




我會大聲的反駁




不是我叛逆,是我心中藏很久的累積






以前我會大哭

現在還是會



我責備我自己,除了愧疚還是愧疚



她不該被罵,你憑什麼罵她



噢,對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Sorry,All My Wrong





上一篇:靠! (滿滿髒話)

下一篇:廖朝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