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31 01:48:59真川

想念

老樣子
十二點以後
老地方
那個永遠碰不著面的網路世界
雨,濕氣瀰漫
與深夜...........老位子...
...陪我自己...

當時習慣在這個時段撥放的音樂
現在即使白天聽到了仍會恐懼
我總是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意外的掉下眼淚
而一落下就是意外的一發不可收拾

今天
怎磨會想起他?
不是因為他今天意外的與我聯絡了
純粹我這個人原本所喜歡接觸的東西
當初全都與他有了關係
這樣
現在就不可能將這些東西丟掉
現在也不可能只把它們儲藏在櫃子裡
現在我天天都要面對的事物
更不可能要求我對它們麻木.....

是不是這樣
所以柏油路才對她所愛的語言
也產生了不安
缺乏自信
不敢碰觸?

每一次關於你的
被重新啟動
我就又重新說服自己
關於自己的
不能再蹉跎
也許我只是想證明
現在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每一件事
也跟你一樣
相同的珍貴

逐漸
心痛的時數
跟復原程度
成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