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6-12 16:02:35真川

祈禱ㄉ理由

記6月7號。西門町。

亂七八糟ㄉ開始,莫名其妙ㄉ結束。
我甚至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原本坐在前面ㄉ影迷突然全體站起來,後面ㄉ影迷跟著往前擠。
惡夢開始了。
所有人擠成一團,好像恨不得把對方踩碎壓扁......
差點斷氣ㄉ我,咬牙暗暗詛咒那些莫名其妙站起來,莫名其妙向前推擠ㄉ傢伙。
很好,這下誰也別想看到了!
就算沒下這場雨,後果也不會更好。
別說簽名了,不但淋了一身溼,連宋承憲ㄉ背影都沒見到......

耳畔迴盪著俊熙與恩熙ㄉ『reason』,泰錫與恩熙ㄉ『祈禱』。
有一種難以言喻ㄉ疼痛在心中蔓延。
台上ㄉ大螢幕重複播映“藍”ㄉ經典畫面。
兒時記憶,相聚分離......
搭乘渡船擦身而過ㄉ那幕......
恩熙在沙灘上從後奔去抱住俊熙ㄉ那幕......
背對背擦窗戶ㄉ那幕......
不顧一切私奔ㄉ那幕......
小木屋甜蜜相處ㄉ那幕......
牧場上送花求婚ㄉ那幕......
恩熙俊熙數度落淚ㄉ那幕......
恩熙生命終止ㄉ那幕......
俊熙追隨恩熙ㄉ那幕......

MTV【思娘】,依舊悲情......

說實話,泰錫是個可愛ㄉ角色。
到最後,他幾乎什麼都不奢求了。
他只願恩熙好好活著。
泰錫曾認真說過:
『讓我陪在妳身邊,我要治好妳ㄉ病。
等妳病好了......我會離開妳。』

不是放棄,是成全。
泰錫ㄉ愛不無私,他只是懂得了放開手,成全恩熙最後ㄉ幸福......
泰錫ㄉ淚,一次次為恩熙而流......
有人說,當泰錫深夜跪在教堂裡祈求上天垂憐恩熙,她ㄉ心因他ㄉ淚碎裂了......
原來心疼泰錫ㄉ,不只我一個。

【Reason】(中譯歌詞)

不要站著背對我看著我的眼睛
在這飄雪的世界難道忘了當初的約定?
妳怎能輕易狠下心拋棄我?
這對我而言 是錐心之痛

從一開始 我們就不該相愛
望著妳眼眶中的淚水教我如何放開妳
知道嗎?對我而言,妳永遠都是綻放光芒
請妳記得 如果妳離去了
我的世界也會消逝 我只有在妳的愛中才能呼吸

想到妳 我就不自覺地展開笑顏 這是一種力量
想到妳 又會掉下眼淚 因為是如此地恐懼
知道嗎?對我而言,妳永遠都是綻放光芒
請妳記得 如果妳離去了
我的世界也會消逝 我只有在妳的愛中才能呼吸

【祈禱】(中譯歌詞)

猜想妳的心要離開我是怕我愛的太累才給的理由嗎?
即使這疏遠的理由需要流逝一天的光陰也無所謂
因為無論妳身在何方我相信這就是愛
望著妳注視我的眼神
連妳那小小的肩膀我都無法擁妳入懷
我憎恨這樣的自己
wo…
即使逃不過悲情命運安排使我們分離
我不會再讓妳的心流淚妳無可取替
現在起沒有比妳更重要的東西
看著妳對我露出的微笑我能體會這就是幸福
妳可以再靠近我一點
在這一瞬間讓我來感受到妳
望著妳注視我的眼神
連妳那小小的肩膀我都無法擁妳入懷
wo……
即使逃不過悲情命運安排使我們分離
我不會再讓妳的心流淚妳無可取替
現在起沒有比妳更重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