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6-12 15:58:18真川

轉三圈,請你等我長大。

通常,我ㄉ題目和內容是沒啥關係滴......
只是突然想起這句話......
很熟悉,很特別,很懷念。

姊ㄉ包裹寄來了,裡頭放了一堆照片,和一枝唇蜜,一個可愛ㄉ、小小ㄉ綿羊鑰匙圈。
她ㄉ信裡數次提及我,讓我粉感動......

九月即將復學了,不安哪。
必須面對現實ㄚ。姊說。
早知道...如果當初...
我很明白說這些都沒有意義。

今天,突然憶起,淑絹、青穎、家禎......心中湧上懷念。
不曉得她們現在過得好嗎?是否還在地獄受苦?(稱那裡為“地獄”我想一點也不為過~^_^)
寫封信吧,告訴我ㄉ朋友......
我過得很好。

這是故事ㄉ尾聲...
劍心...小薰...劍路...
幸福ㄉ結局......
我想買【劍心華傳】ㄉ中文版...
還想把最後幾集買回家...
我真ㄉ很浪費錢嗎?
well......
等有錢再說唄~^_^|||


靖.6.5.200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