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6-12 15:57:22真川

天使禁獵區】─全世界我最在乎妳!─

嗯,陸續看過【愛上壞壞ㄉ死神】和【天使禁獵區】後......
我多想看一個真正ㄉ男男戀ㄚ......
喔哦~【天使禁獵區】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好看啦......!!
莫非......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愛禁忌之戀嗎......^_^

全世界我只在乎妳!─無道剎那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無道紗羅

無處可發洩ㄉ痛苦鬱悶......
快要讓我承受不住ㄉ思念......
讓我痛苦掙扎......

『但是,現在我有了雙手......
我還是無法碰觸到妳......
亞蕾克西兒......

而...我可以碰觸ㄉ另一個妳......
卻比從前......
更加遙不可及......』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我們...才能不再錯過......
彼此相愛呢......
剎那......


附帶一提,我最愛ㄉ,
是吉良朔夜和座天使長沙法爾。^^"

靖.6.4.200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