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6-12 15:55:21真川

即使伸手也搆不著ㄉ天國

手機掉了,心情很糟。
【嗯,太平靜了,大有風雨欲來之勢......】
今天ㄉ特別,足以紀念。
日韓指數:*****
悔恨指數:***

妳不知道,被妳視為「永遠ㄉ競爭對手」ㄉ她,早已確定今年暑假飛去紐約念書,不打算參加聯考。
妳不知道,問我:
『她最近情況如何?』
我只能嘿嘿地乾笑兩聲,輕描淡寫ㄉ帶過。
【嗯,很好ㄚ......】
因為彼此都明白,妳們ㄉ友誼不可能再繼續,所以刻意避開不提。
當初只是為了一點小事,使妳們ㄉ友情陷入危機。
妳認為沒什麼,她卻無法原諒。
『這是一個導火線。』她說。
或許事前早有預兆,但妳不明白,她也不說原因,在妳深感困惑時斷然結束妳一直重視ㄉ友誼。
妳難過了很久,也盼過和好。
得到ㄉ卻是冷漠ㄉ回應。

中間人難做,必須隱瞞許多事。
我當妳們ㄉ垃圾桶,卻鮮少吐露自己ㄉ心事。
妳一定沒發現,我總是下意識ㄉ站在妳這邊。
妳總自嘲,笑自己自閉,講話冷。
但妳在每個人ㄉ心底,都佔有一席之地。
妳是我們ㄉ知己。
願她事事順心,願妳金榜題名。

要被全世界ㄉ人喜歡或討厭,
都是相當困難ㄉ事。
我不想混吃等死,
卻發現自己不能做、不會做、也不想做ㄉ事情,實在太多。
我無話可說。

那就像......
就像即使我再怎麼伸出手,也搆不著ㄉ天國。



靖.2001.6.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