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1:13:49白泡-

[ 0906 吊飾變鑰匙圈是一年的功力 ]

早上撐了兩節到了體育課
我和光瑩陪蓓馨去換運動服
我想說回教室拿一下東西
門一打開,看到的光景
竟然是一群男生在教室換衣服
害我很尷尬 只好一直低著頭XD



後來去朝陽館那邊
不知道我們的體育老師怎麼樣
後來看到的是一個有啤酒肚的老師= =
跟我們講了一堆講了超久
然後!
我們就去跑大校園一圈
哇塞 第一次跑累死了啦

後來我們三個女生去廁所
有兩個男的也在那邊
還跟我們一起來照鏡子= ="




然後是打籃球
三個女人到底該怎麼打球?
還缺一欸 受傷的二號同學
所以就跟25號還有一個不知道哪位的打球
打一打 高個子說他看不下去了
所以來幫我們三個女生 哈哈
覺得還蠻好玩的今天 又跟幾個比較熟了


午餐時間
我們一群人一起去合作社
結果佟彥幫我們付錢XD
其實不太好意思啦
所以還是還他錢了
果然,我是好人






下午實習課
又要去焊接了
有個呆子佟彥把人家的鉛筆盒吊飾用壞
就拿出他一年的功力來修
結果修成鑰匙圈= =
我快笑死了 不過浪費了我們一堆材料 (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