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1:34:44白泡-

[ 0731 星光 vs BBT粉絲 ]


看了一些關於兩方粉絲的報導
其實沒什麼好吵的
那一集棒棒堂我也有看
的確 他們是有點吵
可是星光幫卻那麼安靜
如果不吵一點 其實整個也沒什麼好看
就像在看默劇是一樣的道理吧

雖然我並不喜歡棒棒堂
就某些層面來說星光幫確實是比較好的
也比較有實力多了
但我想


到迷人敖犬那邊去罵的人
應該不是因為他喜歡星光幫才這樣說
根本是他討厭棒棒堂才對
仔細想想
這樣子對星光幫棒棒堂或你自己有什麼好處呢?
星光幫或棒棒堂也不會因為你們這樣吵而感激你阿
而星光和棒棒也會因為這樣被報紙寫的好像真的很不合的樣子




說不定人家根本就沒覺得對方怎麼樣
如果是這樣去跟人家吵
已經損了星光幫粉絲的風度


雖然我這麼說
但也不代表我就支持棒棒堂
或許你說棒棒堂的人沒前途什麼之類的
但至少他們現在也有屬於自己的舞台
我也知道他們的粉絲不會比星光少
他們也都在嘗試著演戲
只要努力 離成功就會越來越近



所以沒什麼好批評棒棒堂的
做好星光幫粉絲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