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3:41:04白泡-

[ 0413 黑色星期五 ]*

pic; 小淳 天生的搞笑藝人 日本人真的很讚


今天有喜也有樂啦
還順便知道賴機掰這個人有多機掰

話說
今天在學校整個很不順
就從英文課那節
狂被阿玉ㄉㄧㄤ
一下要我給他改講義
一下又說我發呆
奶的 我招誰惹誰阿?
看妳那開高衩突顯出的豐美身軀
看妳那雜亂中不失唯美的飄逸散髮
搞的我全身上下無一處雞皮疙瘩爬不起來

午休
睡得很好
因為好累好累
不知道在累個什麼勁
但國文課阿
很快就被挖起來了
整個就很淦
連兩節英文連兩節國文
是想整死我們阿
看到你們我都反胃了

輔導課
發了一本鳥東西
看了就討厭
又是跟升學有關的
煩死我了


放學...
呵呵
超棒的一件事
是秘密

回家吃飯
去新儒差點遲到
就叫皮恩先去微笑幫買飲料
想說好像還來得及
就去微笑找她好了
剛好遇到了芭比
又遇到豆花魚
她說陳皮恩已經在那邊要過馬路了
我整個很緊張阿!

國文下課時間
在廁所
愛美麗被賴機掰害得腳很可憐
然後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走回教室
明明是賴機掰的錯
還想打死不承認
碼的 你知道她有多機掰?


放學
我站在C班外等小彭
結果勒
黑痣問我待在那幹麻
我說在等小彭
賤嘴痣竟然說; 人家是全校前十名, 妳們.....
後面我不想講了
用猜的也猜的到
至少比要我考試四選一簡單的多
而且講得這麼大聲
C班門也是開的
就算不認識的也見過
害我整個很丟臉
碼的
真的很想燃起火把
塞進賤嘴痣的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