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00:15:25白泡-

[ 0818 噓 ]*

pic; 雜誌上拍的陳奕


星期五了..
學校真的很無聊!
還剩一個禮拜 =   =


新儒
感覺比學校有趣多了
雖然這兩天有感覺到
被晏老盯上了

但新儒還是不錯玩



晚上..
王式國文
今天我完全HIGH不起來
整個晚上都笑不出來”





放學,
倒是挺開心的^^
噢ˊˋ
明明就是他比較帥
怎麼會是李宸霆勒?

眼睛都沾到大便囉
尤其是黃崙喇!!
讀書讀到瘋掉?*

還有阿
鐘克揚用雙手壓扁我的臉
一定很好笑喇
我的形象都被毀掉了


等老媽__________
小彭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夜市!
奇怪?
怎麼她不等她心愛的呢*

說是要去樂華找雅涵和許勝翔
所以又打電話跟老媽說

走走走.....
找到他們了
雅涵說要去達人堂”
就去喇!

許勝翔果然就是不像高中生
竟然可以讓浩呆學長傻眼 =   =”
好丟臉阿


看到浩呆學長就想到我那雙鞋....
遭遇真的很悲慘!
買的第三天踩到一小坨柏油
超難刷的
好不容易用掉了!!

過了幾個禮拜後
竟然踩到超大坨的柏油
噢ˊˋ
真的很衰耶


改天再跟老爸拿錢買鞋`

其實我尿急 > 口 <
真的很急
但還是跟大彭小彭慢慢走回家...


雖然想睡覺
還是打了這篇文

太久沒打PC的文了
感覺真棒

上一篇:[ 0815 爛報台 ]*

下一篇:[ 0819 無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