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3:58:37白泡-

[ 0729 分班考 ]*

pic; 軋 自拍自拍
   跟安大寶拍了好久



呼 分班考考完了”
不緊張不緊張
一點都不緊張


不能畏懼晏老!!
反正往好的方面想,
他一直發脾氣
會早死^^



嘻! 我好壞







      早上本來要上蕭氏理化
但蕭老感冒了!! 感冒了!!

我寧願上蕭氏理化,
 也不想上晏氏數學

最後還是上了晏氏數學 =  =


上課的時候
帥帥把頭往後仰
後來又把頭用回去
我把自動筆尖頭朝上
沒想到他竟然又把頭往後
所以頭就直接壓在我筆上
筆心就斷掉了耶 x D

我想應該很痛=ˇ=




帥帥、黃崙.....
一群人去比籃球 =  =






下午
分班考!!
英文、數學、社會

英文第一面根本就是在送分吧

數學我差點寫不完,
社會 哇勒  好難 *



考完大家就往樓下衝阿!!
有解脫的感覺ˇ
不過還要準備周考耶

噢 雪特”
pic; 又是自拍!
   沒有安大寶, 他太噁了 還在我頭頂吐口水。



晚上
跟安大寶去樂華
他媽打給我
叫他先回家



好掃興ˇ

先陪寶貝回家
自己再去買東東
咦?

聽到有人叫我名字耶!!
是幻聽嗎?



轉過去!!
是.. 是.. 是..
我忘記他名字了 =  =
反正就小六隔壁班的有錢人。

後來
去看衣服
遇到接線生!

噢 接線生不是都有制服嗎?



咦!?
又遇到
那個.. 那個..
小六隔壁班的有錢人

好神噢
一直遇到^^

真是好久不見了!!




回家喇,
安大寶叫我去他家
我就去阿ˇ


只是去拿個東西..
真無趣耶





又回家了
聊天聊天
反覆的動作



接著,
我就想睡了


所以邪惡白雙人組即將進入夢鄉





by ♥ 邪 惡 泡 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