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3:30:56白泡-

[ 0726 無奈 ]*

今天我又請新儒”

不是我自願的
真的!!
明天又要 1:30 到
好趕好趕



明天實在不想去學校
去幹嘛
有去新儒就不錯了
耶 效法好學長好學姊
自動放假去ˇ

來了三天
阿P 也都沒來阿


所以我少去個一天也沒差吧ˊˋ



17:00 我去太平洋等大彭
在誠品看書
約一小時後
他來了”

我們去地下街吃個晚餐
我吃了普普的蛋包飯
附贈一顆小麵包
一碗夠難喝又不濃的濃湯


濃湯被大彭幹掉了
多買的純喫茶也被幹掉了



約 19:00
想說準備去了”
涵叫我打電話給他
其實我忘了 = =

才到一樓
老媽就打電話來
問說要不要搭便車去

我說; 噢。(掛電話)
大彭說; 不好吧。
我說; OK 我在打給我媽好了。(打電話)

我說; 喂 媽, 還是不要搭車了。
媽說; 幹嘛阿
我說; 我跟大彭自己走就好了阿。
媽說; 順便阿 我快到了喇。
我說; 噢ˊˋ(掛電話 無奈)


到了...
[ 省略 ]
過程太無趣了


爺? 才八點半就結喇
跟鳥蛋還有涵串通!
說我們一起走回家
其實我們跑去逛夜市了”

走走走
看了幾家店
不怎麼樣

先陪涵走暗巷回家
看到薛聖偉
鳥蛋突然衝走 = =

後來跟鳥蛋再走回來


薛聖偉在我們前方不遠處_



本想大叫他的名字
告訴他鳥蛋在這
哈哈 我好壞

但是人太多
噢 一定會很丟臉


又走進一家店
買了東西
又往回走一小段”

實在是不想那麼早回家
才約 10:00 而已


咦!
看到劉哥耶^^
髮型似乎沒什麼差..



又走回來
15元的有料珍奶喝不完 = =
到前面的店把它丟了
準備走喇
可是發現這樣經過新儒怪怪的
所以跟鳥蛋先過馬路再走

走沒多久
老媽打電話
問我要不要來接我回家

我說OK阿
剛好到easy shop了”



跟鳥蛋掰了ˇ
回家~

感覺上今天的後半段
就是翹課的樣子
還不錯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