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3:25:18☺ 微笑 ♬♪゙

★ 一 個 人 ω* ||

最近覺得,是不是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



好像是的,即使一個人似乎也很開心。

嘗試一下一個人的生活,感覺還不錯…



以前絕得一個人很孤單,要人陪

可是限在一個人卻顯的輕鬆自在。





看著人觀察他們也是種精采。

沉澱下來看一看卻發現更多的寶藏…



表裡不一的依然是傷眼到令人抓狂!ˋˊ

做作的要死的依然是感覺很欠打!

安靜讀書的依然是人覺得不是地球生物!

吵鬧玩耍的依然是讓人忍不住想要把耳朵塞住!



我想… 外星人都趕快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低!(周星星)




最近一個人忙進忙出,感覺還不錯。

不再是幼稚的要誰跟我在一起,而是順其自然。



如果沒有朋友我也無所謂,因為他們不了解我罷了。

如果認為我很好欺負我更無所謂,因為不想發火而已。




假裝,好像是人的必備。

面具,好像是給特殊人士所使用。




不管路有多遠,我知道吱吱會跟我一起走就夠了…

誰管他在什麼班有什麼圈圈,他媽的不甘我事。






受不受歡迎我無所謂。

只是氣不過有些人認為可以代替我




抄襲算什麼? 一點兒都不惹人喜歡壓這丫頭(徽娘宛心)



整個個人風格都被抄襲光光了,


到底是怎麼了?怎麼有那麼多仿造的郭小曼壓?


現在的小孩一點也不知道悔改…(大愛)



不想生氣只想說




各位施主,善莫大焉,學人一罪勝造七級謠言。

施主還是將學刀放下,學人精回頭,黃金不換阿阿阿阿阿(佛家頻道)






不過一個人的旅程,觀察到很多被放逐的心海。

一些流浪的精采,漸漸煙消雲散。













上一篇:★ 演 講 ♬* ||

下一篇:★ 蛻 變 ﹋ ||

我最喜歡的還是你~唯 2006-11-18 18:23:36

小曼只有一個

唯一的那個小曼